恰不恰糖

我没文化很久了

【嘉南】我不能谈恋爱的男朋友 3

狗血真好啊,我爱狗血。

我瞎写的,我王八蛋。




耽美世界是真的耽美世界,完全没有逃脱掉“只要受昏倒,攻马上能百分百接住的”定律呢。


我不生气,我一点都不生气。


周震南躺在病床上,面无表情的吃着焉栩嘉亲手为他削的苹果,腮帮子一鼓一鼓的,像极了小动物。


焉栩嘉心痒痒,一动不动的盯着周震南的脸,想要伸手戳一戳。


周震南看他这个表情就知道他想干什么,瞬间没了进食的欲望,他现在只求不引起霸总的注意,好好做一个设定里的工具人、背景板。


呵,想到这他就想笑。白敛桦,父母是有多缺心眼才能给自己孩子取这个名字啊,不仔细想,还以为读的人有口音,仔细想又觉得这个名字是不是在暗示些什么。


周怼怼的吐槽之魂熊熊燃起,不过几个小时他已经完全明白了这个世界的套路,不就是渣攻贱受么。他,身为负责任的小队长,绝对不会让自己的队员和自己的名誉受损!好好的两个男孩子,大家一起美丽不好么,非要搞什么虐身虐心的套路,这种设定自己亲身体会是真的很一言难尽啊。


“焉栩嘉,你回去吧。你妈走了,你再不回去我猜小白莲待会儿该哭着来找你了。”


焉栩嘉这才回过神来。可恶,他刚刚居然觉得周震南似乎还挺好看的。皮肤很白,唇看起来很柔软,甚至就连眼睛里都好像闪着与平常不一样的光,好像要把人吸进去。


“你又在耍什么花招?”周震南为了阻止他和白敛桦在一起可是什么都做得出来,以他平时的习惯,怎么会这么轻易的放自己走?


“哥,我现在全身是伤,你觉得我有力气搞幺蛾子?要搞也得等我好了再搞啊。”周震南忍住了想要翻白眼的欲望,他不想被烧死,他现在是死乞白赖的爱着焉栩嘉的设定,循序渐进循序渐进,大不了等他走了再翻他个够嘛。


“你...”焉栩嘉这才看到周震南裸露在外的皮肤上有很多大大小小的伤痕,一个两个不起眼,但是这么多着实让人心惊,“你下次不要再为了我受伤了,这样做真的不值得。”焉栩嘉的眼神里露出一丝心疼。


似乎是看他疼的厉害,整个人犹犹豫豫的好像有什么话要说但又没说。


周震南知道他想说什么,摆了摆手:“我知道,你不爱我嘛,你刚刚就说过了呀。我不会再为了你伤害自己的。这些伤好像也不全是因为你才有的。”他回忆了一会儿,才在记忆深处找到这些伤的来源——大多是练舞和采素材的时候弄出来的,只有今天的那些新伤,才是因为焉栩嘉弄出来的。


“离婚的话,我觉得现在好像不太可能。其实我今天醒过来的时候好像把很多东西都忘了,可能连爱你这件事都忘了。是你妈妈提醒我我才知道我好像是因为你才变成现在这个样子的,阿姨对我挺好的,结婚离婚不只是我们两个人的事,是两个家庭的事,所以我认为应该先和我们双方的父母说明白,然后再做决定,你觉得呢?”


周震南盯着焉栩嘉的眼神很真诚,也很干净,仔细探寻,其中已经没有以往的浓浓爱意了。


“你别担心,我不是在故意拖延时间,我是很认真的想要和你商量这件事。你看,如果我是想拖延时间的话我完全可以现在就叫阿姨进来,然后再大哭大闹一阵好让她把你赶走,这样不是更方便么?”周震南眨了眨眼睛,怎么有点发涩。


“你,你别哭。”焉栩嘉最见不得周震南哭。以前愿意哄周震南也是因为他看到周震南哭似乎会心软会心疼。小小的一个男孩子,哭的时候抽抽噎噎的,脸红扑扑的,不想让人看见又躲到小角落里,看起来更加无辜可怜了,


你说哪个霸道总裁看了能抵得住?


周震南还没反应过来,眼泪就已经不受控制的流了出来,他伸手摸了摸脸。完蛋了,他忘了还有"分手必哭"的设定了。


“我...呜呜呜。”心狠狠抽了一下,就像有一根针狠狠的刺进了自己的心里。是设定么?还是原来的周震南真实的情绪?


对不起啊,你再难过我也要和他离婚,不相爱的人在一起就只能是互相折磨。我们先暂时放他离开,好好做自己,你不是很爱音乐吗?我们做更好的自己,他说不定会后悔呢。


焉栩嘉别过脸,再看他就要忍不住上去安慰了。他不能再做多余的事。


“唔,我...额。”哭得太伤心,周震南忍不住打了一个嗝。


好可爱,焉栩嘉想。是真的很可爱,就像一只小动物,让人充满了保护欲。

周震南羞愧得低下了头。


“你你你,能不能帮我拿张纸巾。”


焉栩嘉憋住笑,抽了张纸递了过去。


周震南擦好眼泪之后才抬起头又说道:“我是认真的,我会和你离婚的。”


焉栩嘉看不透周震南在想些什么,他不知道自己是否可以信任他,一抬眼看到周震南还闪着泪光的眼睛就觉得他是在逞强,但是他眼里透出的坚定又不像是假的。这又是什么新的把戏?


焉妈妈一如既往认真的听着墙角,心里万分感慨,南南是真的长大了,都学会以退为进了!作为一个合格的新世纪婆婆,她得助攻啊!


“焉栩嘉,去缴一下费。”语气很无情,就好像是生了个取款机而不是个儿子。


离婚是不可能让他们离婚的,世界上哪里去找这么喜欢焉栩嘉的周震南?


焉妈妈之所以这么坚定的撮合他们俩有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为周震南对焉栩嘉的爱,纯粹不掺任何杂质,世界上可能再也不会有这么爱焉栩嘉的人了,做父母的总是希望孩子能够得到最好的,这个臭小子不好好珍惜还一个劲儿的把人往外推。


“阿姨,我可以叫你阿姨么?叫妈妈我不太习惯。”周震南笑了笑,觉得还是什么都摊开了讲比较舒服。


“南南有话想和我说么?”焉妈妈走到他身旁,摸了摸他的头发。周震南的发质很软,就像他的人一样,柔软,让人感到很舒适。


“我好像不那么喜欢焉栩嘉了,如果这样让所有的人都不高兴,其实还不如离婚。勉强在一起很辛苦的。我不太记得以前的我有多喜欢他了,我觉得对他的喜欢就好像梦,轻飘飘的一点都不真实。”


“嗯,人嘛,还是真实一点的好,活在梦里多容易,但是敢面对现实的才是真汉子。而且,我真的好懒啊,阿姨,我现在只想一个人好好待着。”


周震南考虑事情的的时候总会下意识地把焉栩嘉放在第一位,这样怎么让人相信他不喜欢焉栩嘉了呢。


傻孩子。


“宝贝,你真的不喜欢嘉嘉了吗?我们不希望你因为其他的原因就轻易的放弃了自己的喜欢,不要委屈自己啊。离婚的事暂且不提,现在先好好养伤好么?你看你是不是又用工作麻痹自己了?这么多伤,我怎么跟你爸爸妈妈交代啊?”明明来的时候是一个白白嫩嫩的乖崽,每天开开心心的总有笑不完的快乐,但是自从和焉栩嘉结婚之后就好像再也没怎么发自内心的笑过了,身上还多了这么多的伤。


焉妈妈轻巧的避开了离婚的话题,她是真的把周震南当成亲儿子看待,看到那些伤口时眼底都是心疼。


“我...”看焉妈妈一脸的坚持,周震南知道自己很难说服她了,算了,现在已经跟焉栩嘉说清楚了,走一步看一步吧,说不定,自己什么时候就回去了呢?


焉栩嘉缴完费回来之后听到了这么一番话。好像,确实是周震南一直在迁就自己,自己似乎拭爱行凶了。


心底的愧疚在生根发芽,过往的事情好像走马灯一件一件的浮现在自己眼前。


上回自己生日的时候周震南好像做了一碗长寿面,焉栩嘉因为周震南不肯放他离开去见白敛桦,把长寿面当场倒进了垃圾桶里。六月周震南生日的时候好像问过他可不可以来自己的生日会,他答应了,但是因为白敛桦突然闹肚子没去成。第二天赶回家的时候周震南的脸色很苍白,焉妈妈更是气不打一处来,平常不骂人的好涵养全都丢到了天边,把焉栩嘉骂的抬不起头来。


“焉栩嘉你有没有心,南南等了你一个晚上,都跟粉丝说好了带丈夫给他们看,你说不来就不来。你知不知道你娶的是谁,是周震南,是他粉丝捧在心尖尖上的宝贝!南南昨天都快哭了,他为了和粉丝解释你对他很好,你没有欺负他,为了让你在他们心中的形象好一些付出了多大的努力!你...”


焉栩嘉最讨厌听这些,他那时候恨不得跟周震南没有丝毫的关系,听到这些怒火一下就腾的直冲脑门,话不经脑就这么说了出来:“你以为我喜欢他?要不是因为你们我会和他结婚?他是什么人?用得着跟粉丝解释我的存在?”


“焉栩嘉你不要太过分!”眼看巴掌就要往焉栩嘉脸上落,周震南及时拦住了。


本来就白的脸此刻更白了,只不过没有了以往的好气色,显得脆弱又病态。


“妈,是我不好,没和嘉嘉解释清楚,没有商量好就这样做。嘉嘉你去休息吧,你赶回来也累了。”


焉栩嘉哪里听得下去,他现在就是一把嗜血的刀,一团猛烈的火,周震南哪疼就往哪刺,专门往周震南的软肋烧,伤口上撒盐,怎么过份怎么来,摔门就走了。


......类似的事好像还有很多。


自己,是这样的么?


当时的周震南是怎样的心情?


评论(14)

热度(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