恰不恰糖

我没文化很久了

【all南】他说他不爱我

第一人称预警

没逻辑预警,是我王八蛋,我又在瞎写。

all南好恰,试水,有点想写ALL南狗血文。



小队长魅力四射,没人不爱他,但是,就在刚刚,他好像发现了一条漏网之鱼。


(一)周震南视角

翟潇闻好像不喜欢我,这是我刚刚冷静分析得出来的结果。我没太在意,队里十个人有九个人爱我这还不够么,我不是个贪心的人,但是今天打开了手机,本来准备去熟悉的海域冲浪,看看能和那个幸运的网友偶遇,就在我打开超话准备收图的时候,一条评论就这么突兀的出现在我眼前。


“66是不是和小队长关系不好啊,都没怎么见他们互动呢。”

——“队内关系很好的,姐妹不要瞎猜啊。”

——“好像是哦,都没怎么见他们互动过呢。”

——“什么呀,没在镜头前互动过就是关系不好么?哥哥弟弟好着呢,别瞎猜。”

——“切,我看就是关系不好,你看周震南哪次在镜头前不都是和其他兄弟打打闹闹的,哪次带上过翟潇闻?”

——“???不是说队内关系很好么?大团综里66还说要保护小队长呢。”

——“现在哪个艺人不是假装表面关系很好,实际上背地里看都不看对方一眼。”

——“你们是匹诺曹的徒弟么?啷个还空口扯白话?”

——“表面兄弟罢了,他俩拍摄的时候不知道给对方翻过多少白眼了。”

———“卡黑,姐妹们把他们卡出去。”


这些评论看的我都快相信了,我一向很好学,遇到不会的题就要赶紧找答案,于是我去豆瓣找了分析贴,不找不知道,一找吓一跳啊。


“某团第一名和第六名疑似不和”、“周X南仗着队长身份给翟X闻穿小鞋”、“某壶团翟某某抢周某某资源”等等分析贴数不胜数,图文并茂有理有据。


就是你们敢不敢带大名,都这样了你们还在欲盖弥彰些什么?是怕别人认不出来么?


哦,不让带大名,怕被发律师函。


似乎,还挺像那么一回事的哈?


“南南,在看啥?”也哥端着一盘洗好的草莓走了过来,顺手喂了我一颗。


“你看,他们说翟潇闻不喜欢我。”我有些委屈,抬起手机向也哥控诉。


也哥笑了笑,“谁能不喜欢我们家南宝啊?不生气不生气,吃颗草莓,啊。”刘也说是这么说,实际上却不这么想,翟潇闻最好不喜欢南南,九个人已经不够分了,再来一个翟潇闻,啥时候才能轮到自己跟南宝睡啊。


就着也哥的手我咬下了一颗草莓,嗯,甜食果然最能让人忘记烦恼。


那天过后这件事就被我抛在了脑后,信那群嘴强王者说的我才是傻叉好么。


但是...


那天有拍摄任务,大家都拍完了,翟潇闻因为有其他行程刚刚赶回来,采访时间快到了,所以就安排了我和他一起拍。


我本来想借这个机会通过镜头告诉那群网友,虽然我和翟潇闻不是那种关系,但是我们还是好兄弟,好兄弟嘛,碰碰手有个身体接触没啥的。


“你干嘛!”翟潇闻一脸惊恐的看着我,迅速收回去的手好像碰到了什么烫手山芋一样。


我撇了撇嘴,碍于在镜头前没好发作出来。


回去我就和其他三蛙告了状。


“他是不是不喜欢我啊,我今天只是不小心碰了一下他的手他就马上缩回去了。”


“震南,他可能,只是不喜欢和别人有身体接触吧。”焉直男如是说道。


可是我看他就和光光玩的挺好的啊,和你们都玩的挺好的,想想我就更委屈了,凭什么我这么可爱还要受这种委屈。


赵磊闻言警告的瞪了焉栩嘉一眼示意他别瞎说。


“不是的南南,你看,我们很喜欢你啊,我们喜欢你不就行了。”面对胡搅蛮缠的男朋友时你要比他更胡搅蛮缠才是最好的解决方法。


“可是他不喜欢我啊。”在爱里长大孩子固执的要所有人都喜欢他。


“南南啊,你看啊,翟潇闻喜欢和我玩,约等于翟潇闻喜欢我,我喜欢你,这样下来是不是翟潇闻也喜欢你啦。”夏之光突破重重阻碍,终于来到了周震南面前。


憨批夏之光!那我不喜欢和你睡,是不是约等于我不喜欢你啊!


赵磊看周震南快要撅上天的嘴,深感无力。一巴掌呼在了夏之光头上,说啥呢说啥呢,南南那么好忽悠的话还用我们在这哄?


“不是啊,南南你看,你有我们就好啦,本来就他和你就只是兄弟啊,这没什么的,我们爱你啊。”


我看着赵磊真挚的表情,emm,好像也对啊,我为什么这么纠结翟潇闻喜不喜欢我啊,不管了,网友们就爱瞎八卦。


“磊哥最好了!”我一把抱住了赵磊,在其他人羡慕的目光下被赵磊抱回了房间。


第二天醒来的时候我以为磊哥还在我身边,嘟起嘴想要讨一个亲亲。


“要亲亲。”嘟了好久都没获得熟悉的吻,这才不甘不愿的睁开了眼睛。

翟潇闻!他怎么会在我床边?


翟潇闻本来是奉赵磊之命过来叫周震南起床的,但是一进门就被抱着被子看起来软乎乎的团子吸引了。看着看着,他怎么把嘴撅起来了!


翟 自认为是直男 潇闻不敢动啊不敢动,救命啊,谁来救救他啊!


看着他这个表情我的脸突然就热了,我知道我的脸现在比煮熟的螃蟹还红,拼命的往被子里躲,一叶障目也是障啊,总能遮住一点的。但好奇心使我永


不放弃,我突然想看看翟潇闻现在是什么样的表情。


好难过,心拔凉拔凉的,他似乎...真的不喜欢我。


赵磊眼看着饭就要冷了翟潇闻还是没把周震南带出来,心下一惊,翟潇闻该不会对周震南也有什么企图吧,那南南不就!


赵磊看到眼前的画面这才放下心来,翟潇闻又惊又惧的看着周震南,周震南...


完了,周震南红着眼眶快要哭了!


“抱...”


赵磊赶紧过来把我从这满室的尴尬中救了出去。


把头埋在赵磊怀里,脑子里不断循环着翟潇闻刚才的表情,越想越难过。赵磊似乎感受到了我的难过,抱着我坐在了沙发上,轻轻的拍我的背。


“南南别难过,翟潇闻眼神不好,下次哥哥不让他叫你起床了好不好。乖啊,你看反正他离你那么远,站位也远,房间也远,以后哥哥们少让他出现在你眼前好不好。”赵磊这么安慰我好像好了不少,在他怀里蹭了蹭,磊磊总能让人感到安心,好喜欢。


等我在赵磊身上充满了电,这才抬起头来,发现翟潇闻躲在不远处的墙后用一种难以言喻的目光看着我。


算了,大人有大量我原谅他了。清清白白兄弟情,翟哥,我就只能帮你到这儿了。


晚上的时候赵磊招呼了其他几个兄弟躲进我房间不知道又在商量什么鬼主意,男人嘛,我懂的,但是他们想都别想!


客厅就只剩下了我和翟潇闻,我打游戏正上头呢,懒得理他,但是他怎么老往我这边瞟,让人怪不好意思的。


(二)小翟视角

我叫翟潇闻,某国内青少年男子团体成员,我发现,我最近好像被队里其他成员针对了。


原因我也明白,不就是最近我和周震南接触多了他们吃醋么?我不爱他!我真的不爱他!你看我这么大个帅哥看起来像是会骗人的样子么?


其实网上写的那些不实传言我都看到过,什么关系破裂啦,什么互相翻白眼啊...我都知道。但是拜托各位大哥,你们一个个都是从敦煌大学来的么?那么能哔哔。还是你们一个个师从心理大师,这么喜欢观察人家的小表情?


我和周震南纯正的社会主义兄弟情,多一分不多少一分不少,说是兄弟就是兄弟,绝对不会参杂其他的东西!


虽然我是这样想的,但是周震南好像不是啊。他该不会喜欢我吧?

帅哥果然人见人爱。


他怎么老是找机会碰我的手和我身体接触?


怎么回事,排练的时候能不能别试图通过和何洛洛打打闹闹来引起我的注意力。


今天他想亲我!都撅嘴了,差一点儿就亲到了!幸好我躲得快!我们还没确立关系呢他怎么能这样!


好想亲...南南的嘴看起来很软的样子,就在我忍不住想要先上车后补票的时候赵磊走了进来,为了不被他发现我只能装作受到惊吓的样子。


赵磊把南南抱出去了,怎么回事,是不是南南没睡够啊?委屈成这样。


......


完蛋了,我好像喜欢上周震南了。


......


怎么回事!这群王八蛋怎么排挤我!看恐怖电影的时候我凭本事挤到南南身边的,怎么还能把我挤出去呢!


!!!你们一群大老爷们怎么心眼这么小!采访的时候什么叫“我们都爱南南呀。”“不是不是,翟潇闻是兄弟情。”


我好难过,本来两情相悦现在却被棒打鸳鸯。


(三)南南视角

这几天翟潇闻好像有些不对劲,具体是哪儿我也说不上来,但是看着马上就要借酒浇愁的兄弟,我决定还是发挥中华传统优良美德去和他谈一谈心。

感觉自己就是小天使呢!我心里想。


“小翟,你怎么啦?”我把手搭在他肩上,故作自然的说道。


“南南?”他似乎已经喝了一点儿酒了,脸有些红,本来失焦的眼睛在看到我之后突然亮了起来,我有点受宠若惊。


“如果是网上说的话,你不要在意,你看我们这不是好得很吗。”我朝他眨了眨眼以作安慰。


翟潇闻突然捂住心口,喃喃着不知道在说些啥,我凑近了听,这才听清楚。


“好可爱,好可爱...”


一时间竟然不知道作何感想,翟潇闻这是啥意思,单纯的觉得弟弟可爱?


我摇摇头,把脑子里那些不该有的想法都甩了出去。


转过头就看到了他突然放大的脸。


他亲我!


翟潇闻的吻很温柔,让我好像陷入到了棉花糖里,甜甜的,软软的,很舒服。


我轻轻的推他,示意他可以了,他听话的放开了我,分离的唇拉出了一抹银丝,我的脸又开始发烫。


“喜欢...”他突然倒在了我的肩上,在我耳边说,说话时带出来的气是热的,连带着空气都有些发烫,月光散下来世界都是朦胧的,我的心也被他弄得软乎乎的。


他不是不喜欢我吗?


“喜欢的,我最爱南南了,南南你可不可以多宠宠我,让其他哥哥不要欺负我了,抱不到你好难过。”他好像听到了我的心声,把头抬了起来,眼睛湿漉漉的,我在他的眼里看到了我,只有我。


“好,闻闻乖,我们回去睡觉吧。”我怕他喝多了影响第二天的行程,牵起他的手往我房里走。


刚想拉开门的夏之光听到动静回头看了一眼,一脸不可置信的看着我们。


“我不!”夏之光先发制人。


“光光,你明天再来好不好?”我的头有点疼,其他哥哥还好劝走,夏之光就不一定了,这家伙宁愿在地上打地铺也不会放过任何机会。


“南南,头疼。”翟潇闻揽住我的腰把我揽进他的怀里,又把头靠在了我的肩上不停的蹭。


夏之光心中警铃大作,完了,又多了一个抢床的。


“光光,回去啊,听话。”我抚摸着翟潇闻的头发以作安慰,抱歉的看向夏之光。


“好吧。”夏之光委委屈屈的抱着枕头回去了。


翟潇闻亦步亦趋地跟在我身后,在我关上房门的一瞬间又亲了上来。


我纵他胡闹。


没办法,我爱他啊。


(四)上帝视角

第二天大家看向翟潇闻的表情都变了,透露出一股凶狠。


周震南坐在翟潇闻腿上困得睁不开眼,被他哄着吃完了早餐又讨要了几个亲亲,心满意足的又抱着周震南上了车准备前往拍摄地。


周震南看着他得意的小表情,一巴掌呼在了他的脸上。


“你亲脖子上让我今天怎么拍摄!”


翟潇闻把脸贴上去蹭蹭,“没关系的,我昨晚问过了,你今天的拍摄服装是高领。再睡一会呗。”


周震南这才放心的靠在他身上睡着了。


(五)


我叫周震南,翟潇闻说他不爱我,emm,真香。


我叫翟潇闻,可爱且魅力四射,迷人又不失风度的周震南的翟潇闻。


评论(7)

热度(555)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