恰不恰糖

我没文化很久了

【嘉南】我不能谈恋爱的男朋友 2

狗血好啊狗血妙啊!

是我王八蛋,他们好着呢。

就爱瞎写。


咕咚咕咚的熬药声在厨房响起,不一会儿一股淡淡的药香味就飘荡在空气中。


焉妈妈叹了口气。焉家和周家是世交,她和周妈妈还是手帕交,打小一起长大的交情,她看着周震南长大,是真的把周震南当亲儿子看待,本以为两家结了亲家会更近,但是没想到自家的儿子居然会喜欢上别人。每每想到周震南为焉栩嘉做的那些事她就很心疼,倒不是说不疼自己亲儿子,不顾他的想法,只是焉栩嘉从前对这桩婚姻是不管不顾默认的态度,直到遇到白敛桦这个人之后才变了个样。


从前因为把周震南当未婚夫当哥哥,焉栩嘉一直都以对待爱人的态度对周震南,这才让周震南越陷越深。


“嘉嘉,你今晚回来给南南好好道个歉。”思及此,焉妈妈拿出手机给儿子打了个电话。


“我不回,哪回不是我在迁就他,这才让他对敛桦越来越过分,这次是一巴掌,下次呢?是不是就是找人打敛桦了?”焉栩嘉的声音听起来很愤怒,凭什么每次周震南做错了事都要他去哄,周震南有人宠,白敛桦就没有么?本来觉得敷衍一下或许可以化解他和白敛桦的矛盾,没想到就是因为他们的纵容周震南胆子才越来越大,现在都敢在公共场合打人了。


“焉栩嘉!六点之前你必须回来,我不是在和你商量,我是在通知你。你哪次好好听南南解释过?哪次南南不是受委屈的那个?你还敢说你哄他?哄人是这样哄的吗?每次都哄出一身伤来?赶紧给我回来!白敛桦不是什么好孩子,你趁早和他断了关系,听到了吗?”焉妈妈这么说也不是没有理由的。这两个孩子自从中间隔了白敛桦这条深沟之后就没有好好聊过,焉栩嘉从来都只听白敛桦的一面之词,南南说什么他都觉得是在狡辩推脱。但白敛桦能在焉栩嘉面前说什么周震南的好话么?情敌见面分外眼红,更何况在背后嚼舌根才是一朵白莲婊应该有的作风。


白敛桦恨不得把周震南塑造成从阴沟里出来的老鼠,他要焉栩嘉在听到这个名字时恨不得狠狠咬上几口。周震南呢?有什么事都藏在自己心里,尤其是在焉栩嘉公开表示对他的厌恶之后更是不肯说出自己内心的真实想法。其实也不是不想说,只不过总有白敛桦在场,周震南爱焉栩嘉又不只是嘴上说说而已,他不屑把自己的爱意剖出来给不在意的人看,即使是焉栩嘉也没有可能让他放弃他的骄傲。


焉栩嘉气得差点摔手机,白敛桦赶紧拦住他,富家少爷私人定制小几十万的手机呢,摔了可不值当。


“栩嘉,阿姨也是为了你好,南南是个乖孩子,都是我,可能是我做的还不够好,南南才不喜欢我的。”


你听听,这说的是人话吗?这简直就是表里长出了一朵盛世大白莲,又婊又不要脸,阴沟里的癞蛤蟆,不仅臭还恶心人。


只可惜焉栩嘉现在猪油蒙了眼睛,哪个人见了不得感叹一句“还是年纪小,见过的世面少,果然人傻钱多,容易被骗啊”。


周震南在床上躺了一会,那股劲儿缓过来之后还是觉得浑身都疼,怎么都睡不着,于是他睁开了眼睛盯着天花板愣神。


哎,我应该珍惜当初那个傻白甜嘉哥,不应该因为他叫自己大猛男就嫌弃他。现在这个焉栩嘉是挺傻,是挺小白的,但是一点都不甜,简直就像乱入的黑暗料理,既无理取闹又让人如同食了“哔”一般令人难受。


周震南转念又想,这个世界有没有火刑啊?他记得上网冲浪的时候看过一本小说,穿越过去的女主被人发现了就被烧死了。他不想死啊,答应给粉丝的个人专辑还没出呢,答应粉丝不咬手指头的诺言还没实现呢。他不能这么轻易的就和这个世界说再见,他一定会回去的,,他不想做狗血文里贱受或者炮灰啊。那些写文的,能不能下次行行好,我不想当贱受,也不想当舔狗,虽然但是,你们可以写,但是求求别再被我发现了,如果不是前天晚上看了同类型的文......


昨天晚上!艹,他就知道这个世界上没有巧合!


唔,我不该看脑残小说,都怪我这过分的好奇心。现在好了,他亲自来体会了,真是心酸得让人想要抹眼泪。


焉妈妈一进门就看到了周震南在抹眼泪,更加心疼了。平时多坚强一个小孩啊,这是被伤害成什么样才会在小角落里偷偷抹眼泪。


周震南要是能听到焉妈妈的心声一定会拼命否认:我不是,我没有,求求您别再乱想了。


“宝贝不哭,不哭不哭,妈妈已经骂过焉栩嘉了,他马上就回来和你道歉了。”


真是闻者落泪见者伤心。


别,千万别,我怕被他一脸臭屁不想安慰我又不得不安慰我的样子逗笑,万一被认出来不是原装的我可就完蛋了。


是真的完蛋,周震南因为害怕被戳穿没有放下来的手此刻在焉妈妈心中就是为了防止别人看到自己脆弱的一面而做的掩饰。焉妈妈小心翼翼地抱住他,手轻轻的拍着他的背:“宝贝不哭,妈妈一直支持你的。”


“流泪不是委屈,是我活着的证据。”周震南抖抖肩,装作哭得抽噎的样子。


焉妈妈心下大骇:小宝贝这是受了多大的委屈,什么活着的证据?这都...看来焉栩嘉是不打不行了!


看着周震南一滴不漏的把药喝干净之后焉妈妈就出去了,美曰其名不打扰南南宝贝休息,实则是去找工具去了。


以至于焉栩嘉踩着点赶回来之后就看到自己亲妈拿着鸡毛掸子在门口蹲守自己的画面。


妈,你可是豪门贵妇啊,不是什么村口的泼妇!


“焉栩嘉,你今天不好好道歉,可就不是一根鸡毛掸子的事了。”焉妈妈顿了顿,“我已经叫你爸网购了一箱。”说着还挥了挥手中的鸡毛掸子,你看这根鸡毛掸子它又结实又粗壮,打起人来似乎也不比撑衣杆差呢。


焉栩嘉汗毛倒立,周震南到底有什么魔力,给全家迷惑成这样。赶紧上楼装样子哄人。


其实他回来不是因为屈服于母亲的淫威,而是想借这次机会彻彻底底的和周震南说清楚,他对他根本就不是爱,只不过当年以为自己不会爱上别人,于是就勉勉强强的答应了和周震南的婚约,那些对他的好也不过就是对哥哥的喜爱和对未婚夫应有的尊重罢了。


听听,看看,瞧瞧,渣男标准宣言,焉栩嘉大将又给自己多立了一个“战功”,从此以后插旗断旗不亦乐乎。


想到周震南或许还在休息,焉栩嘉敲门的动作轻了许多。他虽然讨厌周震南,但这点绅士风度还是有的。


“请进。”周震南还在跟天花板殊死抵抗,能怎么办,动又动不了,睡又睡不着。


“是你啊。”周震南一个眼神都不愿意分给焉栩嘉。要不是他,这个周震南的身体就不会变得这么差,自己现在也不用躺在这里装木乃伊。


“我们谈谈。”焉栩嘉在他床边的椅子上坐下,大有长篇大论说上他几个小时的趋势。


“哦。”妈妈说不给回应他就没有想要讲下去的欲望了。


“我不爱你,以前只当你是哥哥,如果给了你什么错觉我跟你道歉。”


杰克苏渣攻标配发言!


“哦。”周震南心如止水,你要是真的一直这样当然好,我就怕过几天你发现了我的与众不同又突然跟我说“哥哥,你成功吸引了我的注意”,“男人,你逃不掉的”那才真的完蛋。


焉栩嘉惊讶地看着周震南,觉得他好像变了,以前在说到这种类似要离婚的话题的时候周震南总会失控,哪里会像今天这样平静。


你看,看你的表情我就知道我又引起你的兴趣了。周震南内心毫无波澜,要不是动不了他早就跑了,还会在这里唧唧歪歪通过这种“冷静逃离法”试图逃过杰克苏界的“渣贱定律”?


“那我们离婚吧。”


“哦。”


听墙角的焉妈妈马上就冲了进来,二话不说把鸡毛掸子就往亲儿子身上招呼,一点都不手软。


“离婚!你还敢说离婚!焉栩嘉我看你是长大了翅膀硬了!是不是又威胁南南了!你听听你说的是人话吗?你那里学来的渣男宣言?是不是和白敛桦那个小绿茶待久了配套了?一天不打上房揭瓦!”


眼看着焉栩嘉就要被从楼上打到楼下了,到底在原来的世界是一直疼爱的弟弟,周震南还是没忍住想要冲上去阻止的心。

于是...


“咚。”周震南勇士,勇气可嘉,十分成功的塑造了为了护住心爱的人不顾自己孱弱的身体也不让他受伤的光辉形象。


“好疼。”疼得他声音都弱了好多,此刻更像小白花了,弱小可怜又无助,脸惨白惨白的,眼泪哗哗的流。


焉妈妈赶紧停下了手上的动作冲过去看他的情况,焉栩嘉则愣在了原地,看着周震南趴倒在地上的样子,心中五味杂陈。


“愣着干嘛,还不过来把南南抱起来送医院!”


焉栩嘉被这一吼终于回了神,过来抱起周震南就冲了出去。


“我...没...”周震南想说自己没事,结果话还没说完就两眼一翻昏了过去。


昏迷之前他想,完了,我要引起霸道总裁的注意了,我再也不是那个焉栩嘉眼中毫不做作的小毒花了。


评论(15)

热度(18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